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歐洲或中國?GM集團計畫提高CADILLAC在海外生產比重
AUTONET記者:Gilbert(06/17/2011)
字級設定:
 
在2010年洛杉磯車展中登場的Urban Luxury Concept概念車,很有可能是CADILAC用以快速擴張市場的秘密武器!
 
根據來自美國地區的消息指出,GM集團有意在2013年之前,提升CADILLAC在海外地區生產的規模,以強化CADILLAC在海外市場的競爭優勢、有效整合供應體系,並且降低因為匯率所帶來的負面風險。

 
SLS目前已在中國生產。
 
目前GM集團已經針對中國地區進行SLS車型的在地化生產,而在稍早仍擁有SAAB品牌的時代,也曾經委由SAAB在歐洲生產過以9-3車系衍生而成、名為BLS的入門車型,但未來會由GM集團旗下那個地區的海外工廠來負責CADILLAC的生產,目前似乎仍未有定論。

根據GM集團目前所公布的資訊顯示,2010年CADILLAC是GM團旗下成長最為快速的品牌之一,其全球市場的銷售規模已來到18萬輛左右的水準,較2009年約有40.8%的成長幅度,尤其是在在中國市場更表現出十分強勁的成長力道,1.7萬輛的銷售規模、有著高達139%的成長,堪稱是當地汽車市場中成長幅度最高的高級車品牌。

而AutoNet汽車日報稍早曾經報導,GM集團加碼投資1.9億美元(約54億台幣)其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工廠,目的正是為了迎接全新車型產品的到來,而目前推測這款新車很有可能是以Urban Luxury Concept概念車所衍生而出的豪華掀背車型。

 
BLS是與SAAB 9-3互相共用下的產物。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