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do Costa被調到FERRARI市售車部門養老
AUTONET記者:瓢蟲(06/14/2011)
字級設定:
 
媒體表示前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Aldo Costa已經被調到市售車部門了。
 
據德國媒體報導,前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Aldo Costa,現在已被調到FERRARI市售車設計部門。2007年開始出任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的Aldo Costa,因為車隊在本賽季糟糕的表現而被撤職,FERRARI曾發表官方聲明中指出他會在公司出任新的職務,但是並未透露其職位是什麼。

德國媒體報導Aldo Costa實際上是被調到了FERRARI的市售車設計部門,媒體說到:Aldo Costa的合約還有兩年,他在此期間內薪水將按照F1的標準,這意味著Aldo Costa可能是FERRARI市售車設計部門薪資最高的成員之一。

Aldo Costa被撤職後,FERRARI對F1技術部門的組織架構進行了調整,從McLAREN投奔來的Pat Fry將負責底盤部門,產品部則由Corrado Lanzone掌管,Luca Marmorini將繼續負責引擎和電子系統部分。

   新聞列表(06/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