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說出自己三大對手 Nico Rosberg榜上有名
AUTONET記者:瓢蟲(06/14/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說出自己的三大對手,老朋友Nico Rosberg也名在其中。
 
Lewis Hamilton說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三個最強勁對手:Fernando Alonso、Sebastian Vettel和Nico Rosberg。以上的資訊,是Lewis Hamilton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所說出的。

「我們都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那個,除非你只想拿第二名,Fernando Alonso、Sebastian Vettel和Nico Rosberg。從我13歲時就認識的那個人(Nico Rosberg),他很強、從來都很強。Sebastian Vettel正在與Red Bull一起經歷一段美好時光,他也非常自信。Fernando Alonso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車手,而且被車隊完全支持,整個車隊都在支持和跟隨他,也就是他在領導FERRARI。」

   新聞列表(06/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