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開宣傳造勢活動,DAINESE D-Air賽道體驗英國銀石展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7/2011)
字級設定:
先前曾經報導過,DAINESE D-Air防護氣囊衣在閏秒間迅速地作動,持續充氣達20秒後才開始消氣,有效發揮車手的保護作用,能夠有效發揮保護作用,而且是在不妨礙車手比賽的前提之下完成,而DAINESE終於將在英國銀石賽道進行DAINESE D-Air賽道體驗活動,邀請前20個選購的消費者進行體驗。

一般認為MotoGP是摩托車賽車中的F1,但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競爭激烈程度,與MotoGP賽事相較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此次DAINESE也邀請APRILIA、BMW、KAWASAKI等WSBK廠隊參與,將讓消費者永生難忘。

其作用原理,類似於車用防護氣囊,主要充氣位置在頸部、上背部、肩部與胸部,當摩托車轉倒之前,此防摔衣會迅速地啟動充氣裝置, 讓騎士不至於發生傷害。

DAINESE D-Air防護氣囊衣的開發過程有9度MotoGP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MotoGP車手Marco Simoncelli、曼島TT賽車英雄Guy Martin等參與開發過程,更是全球首具不用透過繩索與摩托車連結的防護氣囊衣。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