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ngineering Amazing」,LEXUS的獨到造車哲學
AUTONET記者:Scott(06/17/2011)
字級設定:
正當大多數人選擇跟隨潮流之際,有些人則肩負開創時代的使命!LEXUS便是抱持著如此的責任在開發旗下每一款新車。為了鞏固原有的頂級形象、深化產品的科技基因,LEXUS在北美開啟一系列「Engineering Amazing」宣傳活動!

 
LF-Gh
 
假如經歷10年費心研發,集結TOYOTA集團在F1賽車最先進的動力科技及造車工藝的頭號超跑LFA、和它那顆由YAMAHA工程團隊調教,擁有552hp/8,700rpm最大馬力、48.9kgm峰值扭力的動力心臟還不足以說服你,那麼Dave Nordstrom;品牌行銷副總的一段談話能使你信服。

「Engineering Amazing絕對不僅僅是一句口號,而是我們努力突破、服務消費者的宣言;CT 200h只是我們以獨到Hybrid技術回饋消費者的開始,未來將有更多先進產品加入LEXUS產品陣容。請大家將目光放在LF-Gh概念車上,它將是下一波改變世界的關鍵。」

「在LEXUS設計師的努力之下,依循L-Finesse設計哲學而生的LF-Gh造型設計相當地霸氣前衛,車頭以壯碩引擎蓋、輪拱結合大開口蜂巢狀水箱護罩、前保險桿營造宛如美式肌肉跑車的無比氣勢,而LED頭燈組、LED日間行車燈與L型尾燈組更是在環保節能思維之下,迎合實用性與科技的最佳裝置。更重要的是,TOYOTA集團引以為傲的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結合進化版後驅底盤平台,也是LF-Gh呈現性能、節能、環保與個性兼具的關鍵設計元素。」

究竟未來汽車會由什麼來驅動,似乎沒有人能說的準;由於國際原油價格居高不下,加上地球暖化與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電力驅動、Hybrid複合油電等在近年迅速發展;該如何在這場科技競爭中贏得先機?相信LEXUS早已有答案。

 
CT 200h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