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透過臉書,2012年式TOYOTA歐規Yaris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6/17/2011)
字級設定:
第三代Vitz/Yaris的模樣對日本的民眾或許不陌生,更成功延續這款世界戰略小車的成功。然而同樣備受台灣、歐洲民眾期待的新世代Yaris呢?TOYOTA匈牙利經銷商竟然選擇在Facebook上搶先曝光,令人意外!

在1999年由TOYOTA所推出的世界戰略車Vitz/Yaris,成功地在歐洲與日本市場造成轟動,2005年第二代更進一步推展至亞洲和美洲市場,雖說至今魅力不減,但NISSAN新March、HONDA Fit Hybrid頻頻出招,使得TOYOTA也必須在短期內提出因應對策。因此全新第三代Vitz/Yaris外型捨棄可愛路線;短小精幹炯炯有神,並導入更多省油科技。至於台灣導入國產化時間?最快可能要等到2011年第三季之後。

至於2012年式TOYOTA歐規Yaris未來搭載的動力形式為何?目前似乎只能靜待正式官方訊息。

話說現行日規版Vitz/Yaris共有基本款F、頂級款U、女性專屬Jewela及運動版RS四種等級,為了作出區隔均賦予獨立的水箱護罩,所以四種等級有著三種長相,車體架構上與現行款大同小異,車頭修飾得更具陽剛氣,車尾燈組造型更銳利,並在後保險桿做些變化,同時牌照位置也從原本的保險桿下方移至後尾廂門上,整體來說更具有歐洲風格。

第三代Vitz/Yaris車身尺碼放大至3885×1695×1500mm,不僅更有小鋼砲味道,就連乘坐空間也比起現行款更為寬敞,但原本中置式儀表已經取消,回歸到傳統設計,也就是位於方向盤後方,採三環造型並內附行車電腦,另外恆溫空調、2DIN式衛星導航/影音系統、類金屬飾板、Push Start等也都列在配備清單中,

至於以本屆日內瓦車展現身Yaris HSD Concept概念車為基礎打造的油電複合作品呢?根據TOYOTA的計畫,最快2012年登場迎戰HONDA Fit/Jazz Hybird;未來戰略小車除了佔盡身材優勢,節能動力絕對會它們更親近消費者!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