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中古車價格飆漲,台灣會跟著起風嗎?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17/2011)
字級設定:
美國的二手車價格也持續的向上攀升,比去年的六月增加了將近30%,其中包含了許多的因素,例如經濟尚未恢復到原本水準、油價的高漲、以及日本東北地震造成原料等方面的短缺,這些都被認為是價格大規模上漲的可能原因。而對於二手車的買家來說無疑是個最壞的消息。

就以日本東北地震來說,許多日本的汽車製造商例如HONDA、TOYOTA、NISSAN、以及MAZDA都受到了影響,不過現在成車以及車輛零件的產能已經逐漸的恢復,或許是因為民眾還是受到地震所造成的新車產能方面不足影響,在沒有新車可買的情況下,轉而考慮較新車便宜的二手車市場。

同時經濟環境也使美國人改變了購車的習慣,越來越多人對於整理過的二手車也更有興趣,讓美國人除了全新成車之外也有了一個新的選擇。在台灣二手車也是持續的盛行,由於台灣人對於車的概念不像美國,不會拘泥於一定要全新車款,能夠以便宜的價錢購買到滿足需求的車款就成了台灣人購車的一項指標。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