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鼓吹環保節能,VOLVO Fuelwatch重車省油大賽首度在台舉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7/2011)
字級設定:
近年來環保節能意識高漲,除了一般車款的環保節能效益之外,消耗燃料與二氧化碳排放量受限於用途與重量的重車更為明顯且備受關注。VOLVO Trucks在全球各地舉辦Fuelwatch省油比賽,無疑地讓VOLVO重車的燃油使用經濟性與環保表現得以展現,太古商用車近日更在台灣首度舉辦VOLVO Fuelwatch重車高效能省油大賽,宣傳重車駕駛與燃油使用效能的關聯與重要性。

長久以來,VOLVO Trucks重車品牌追隨VOLVO的開發腳步,不斷開發重車相關安全科技與動力系統,汽車安全信念同樣以零汽車交通事故與傷亡為終極努力目標,而透過環保與交通和諧共生的運輸概念,更是VOLVO Trucks自1927年創廠以來便不斷努力的品牌核心價值之一,如何提升燃油使用效能便成為VOLVO的重要課題。


太古商用車表示,VOLVO Trucks提出Fuelwatch概念,藉由提供客戶最適當產品、節省燃油維修保養售後服務、效能提升、行車管理系統、駕駛訓練及發展、油耗管理服務,提升燃油使用效能。Fuelwatch重車高效能省油大賽更能具體體現駕駛訓練、正確的駕駛與良好的操作習慣,所能創造的燃油使用效能,同時也將對行車安全與重車駕駛形象提升有所助益。



此次Fuelwatch重車高效能省油大賽,共獲得將近200位VOLVO卡車車主及駕駛的熱烈迴響 。經過初選及複選,審查委員會評選出12名參與決賽者,決賽將自6月16日起陸續舉行。決賽比賽項目含括筆試(佔10%),良好駕駛操作習慣(佔10%),實車駕駛油耗成績(佔80%)三項,全數使用FM62T與尾車,從VOLVO宜蘭永鉅特約服務廠往頭城行駛,至大里加油站折返VOLVO宜蘭永鉅特約服務廠,全程約85公里。


在全部梯次人員都完成比賽後,主辦單位將綜合各項成績評選出冠軍、亞軍及季軍。優勝獎項為冠軍:ROLEX AIR KING 勞力士藍面手錶乙隻,亞軍:現金三萬元整,季軍:現金一萬元整。決賽優勝者將成為VOLVO重車的種子省油大使,太古商用車也會持續推動並擴展Fuelwatch省油概念,並與所有車主作分享,為台灣的運輸事業,立下更好的標竿!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