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能參加加拿大站比賽很感恩
AUTONET記者:瓢蟲(06/17/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對於能來參加加拿大站的比賽表示感恩。
 
Lewis Hamilton如願來到了加拿大,逃過了可能遭受FIA停賽六場的處罰。而在加拿大站記者會上,Lewis Hamilton承認給FIA寫信道歉。摩納哥站賽後,Lewis Hamilton炮轟FIA幹事的處罰很可笑,甚至暗示FIA對他有種族歧視。

可笑的是兩週之後,Lewis Hamilton改口稱FIA幹事做的非常好,他自己需要從中學習。「上週末回到家之後,我有時間重新審視自己的行為,我給FIA寫信道歉了、也和車手說了,我認為那是有必要做的。」Lewis Hamilton表示:「我希望自己不要再經常被叫進幹事那裡了,在我職業生涯中我總是被叫進辦公室,已經習慣了,我希望從此學到一些東西。」

對於各界所推測的停賽六場處罰,Lewis Hamilton並未直接證實,不過也間接的透露了可能被停賽這一事實。「我給Jean Todt和FIA寫信了,我也得到了很正面的回信,然後我就可以讓這件事過去了,我很感恩能坐在這裡。」Lewis Hamilton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