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稱已與摩納哥站被撞車手私下溝通
AUTONET記者:瓢蟲(06/17/2011)
字級設定:
 
對於摩納哥站的撞車事件,Lewis Hamilton表示已經與被撞車手們溝通過了。
 
Lewis Hamilton在兩週前不僅觸怒了FIA、還得罪了不少競爭對手。來到加拿大站時,Lewis Hamilton表示自己已經通過私下交流獲得了Felipe Massa和Pastor Maldonado的原諒。

「我很瞭解Felipe Massa,自從我在F3與GP2時就認識。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好,所以我打了電話給他,他已經對此冷靜下來,他表示能夠理解我當時的情況。」Lewis Hamilton表示:「對於Pastor Maldonado,我見了他,認識他也有好幾年了。那個週末他非常快,但我並不想把任何人撞出賽道。」

Felipe Massa在場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Lewis Hamilton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因為他所做的就是錯的。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