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視覺藝術設計師發佈設計影片,讓世人瞭解用路習慣重要性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17/2011)
字級設定:
在紐約這個世界級大都市,交通方面也是十分的混亂,一位美國的視覺藝術設計者就設計了一段影片並命名為3-Way Street,主要是希望藉由這個影片讓大家了解到用路習慣足以影響街道上的每一位用路人,如何利用這段影片警醒大眾用路習慣的調整就成了最大的任務。


在紐約有12000多個十字路口,而74%的車禍都是於十字路口發生,影片的拍攝頂就是十字路口的上空,採定點的方式讓大眾瞭解各種開車習性造成了危險。而所謂的3 Way Street就是指三種最常行動於路上的物體:行人、機車與自行車、以及汽車。分別以黑色、黃色、與白色三種框框代表。

在影片中有著各種可能發生危險的情況,一旦情況發生,框框就會立即變成紅色以代表可能的潛在危機,在影片的左下方也會論述各種不良習慣情況的名稱。在在都是為了希望大家能夠重視不良習慣不只對於自己,甚至對於其他用路人都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