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諷刺Lewis Hamilton的事故很愚笨
AUTONET記者:瓢蟲(06/17/2011)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Lewis Hamilton一開賽就撞他,這是很笨拙的超車行為。
 
Jenson Button堪稱加拿大站的英雄,而Lewis Hamilton則扮演了小丑,被他撞的澳洲老將Mark Webber諷刺Lewis Hamilton的超車動作很笨拙。加拿大站起跑後的第二個彎道,Lewis Hamilton嘗試超越Mark Webber時兩車相撞,Mark Webber名次大跌、但Lewis Hamilton則只損失了一個位置。

加拿大站賽後Mark Webber聲討Lewis Hamilton的超車行為:「我認為Lewis Hamilton以為方格旗就在3號彎,我們發生了碰撞,那不是常人的行為,我認為在比賽初期那麼做有點笨拙了。」

在那次事故之後Mark Webber跌至第14名,不過依然努力追回到季軍,他也是本站比賽最先換上乾胎的車手。「我失去了很多位置,嘗試著怎麼追回來。比賽暫停之前我決定進站更換一套極端的輪胎,我知道部分賽道很詭異,而一旦你壓到草地就一切玩完了。」Mark Webb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