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在加拿大站時密會Christian Horner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與Christian Horner密談,被認為是想跳槽去Red Bull的前兆。
 
英國媒體爆料,Lewis Hamilton在加拿大站時,與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私下會談了15分鐘,地點是Red Bull車隊的圍場辦公室,而這進一步顯示了Lewis Hamilton在2013年有轉投Red Bull的可能。

Lewis Hamilton與McLAREN的合約到2012年底,但是如今雙方的關係遠沒有Ron Dennis帶隊時期那般親密。Lewis Hamilton今年簽約的經紀公司XIX,他們肯定會考慮最大利益、而不會感情用事。

因為FERRARI已經與Fernando Alonso續約到2016年,所以Red Bull車隊成為Lewis Hamilton除了留在McLAREN之外的最佳選擇。而對於Red Bull老闆而言,只要他願意,在經濟上完全有能力供得起兩位超級明星車手。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