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今年復出仍有可能 右臂傷勢是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1)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的經紀人表示,這位波蘭車手在今年最後一站復出還是有可能的。
 
Robert Kubica本賽季結束前傷癒復出仍然是有可能的,這取決於他的右手康復情況,而他的右腿傷勢目前看並不是主要問題。波蘭媒體日前發佈了Robert Kubica的復建照片,照片顯示他拄著拐杖,手臂前部可見明顯的手術傷痕。

Robert Kubica經紀人Daniel Morelli對義大利媒體說到:「康復進展順利,右腿情況很好。義大利站在今年9月份,所以我們還剩下3個月時間,但是我們可以去考慮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無論如何,只要Robert Kubica回到模擬器,他就能立刻知道自己是否具備了復出的條件、以及什麼時間。」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