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將使用Williams風洞 簽下新贊助商GE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1)
字級設定:
 
LOTUS借用Williams的風洞,又簽下新的贊助商,看起來明年將會大有作為。
 
LOTUS車隊日前宣佈與Williams達成協議,從今年9月開始,將使用Williams位於Grove的兩個風洞中的其中一個。LOTUS車隊目前使用的是義大利Aerolab的風洞,如今又與Williams簽約,意味著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他們將同時使用兩個風洞研發賽車。

LOTUS自己位於Hingham的風洞正在建設當中,預計完工後所有的相關工作將轉到新落成的設施內部進行。在此同時,LOTUS車隊還宣佈與GE達成贊助協定,GE的商標將從英國站開始,出現在LOTUS賽車與車隊基礎設施上。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