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參與TED大會,Bill Ford表示智慧車勢在必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2/2011)
字級設定:
 
FORD持續開發智慧車計畫,不僅可讓未來的交通更為安全,更可望透過車輛的相互溝通功能,進一步減少塞車發生的可能。
 
每年一度的TED大會於加州長灘舉辦,這是已經舉辦超過20多年的會議,往往邀請世界知名人士進行演說與談話,讓世人有機會產生更多對於世界或自我更有意易的想法與理念。此外,TED大會也透過設立獎項鼓勵世人將改變世界的力量化為行動,暨望讓世界更為美好。

 
FORD集團執行董事Bill Ford提倡環保車款超過20年,令人感佩其遠見與始終堅持。
 
今年,FORD集團也由執行董事Bill Ford代表出席2011年TED大會,他始終深信環保車款的可持續性會是21世紀的熱門話題,同時也將持續為汽車集團與相關產業帶來可觀的獲利。當然,更重要的是汽車科技的發展也讓引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日益減少,而各國也將面臨更為擁擠的交通狀況。

Bill Ford所言並非空穴來風,而且可以用統計數據來佐證,據統計現今全球人口達到68億,在全球各地行駛的車輛達到8億輛,且在你我有生之年,全球人口極可能進一步擴充至90億,而在21世紀中葉全球的車款估計將達到20至40億輛之多。

因此,如果全球人口與車輛繼續以飛快的速度成長,說不定比預估的時間還要快,嚴重壅塞的交通將成為你我的惡夢。對FORD而言,持續推動開發更具能源使用效率與智慧溝通功能的車款,不僅將讓交通更為順暢、用車更為便利,同時行車也將更為安全。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