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拓海甘拜下風,Mauro Calo以C63 AMG創下長距離甩尾金氏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2/2011)
字級設定:
你一定有聽過金氏世界紀錄,這是人類追求各種極限表現的最佳證明與紀錄方式,而歷年來不論是最省油、最速、最多車輛遊行等均有紀錄可查,每每令人在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近日,在M-BENZ World活動當中,Mauro Calo更以M-BENZ C63 AMG刷新連續甩尾最長距離的紀錄,並且一舉將紀錄推進到2公里之遙。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計載,原有的連續甩尾最長距離紀錄為394m,而經驗豐富的M-BENZ World活動指導教練Mauro Calo以C63 AMG瘋狂繞圈燒胎的方式,在英國Weybridge的環形賽道甩尾將近8圈,一舉創下全新的連續甩尾最長距離金氏世界紀錄,總距離達到2308m。

M-BENZ對於能夠提供C63 AMG,讓身為M-BENZ World活動指導教練之一的Mauro Calo創下全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感到與有榮焉。此外,C63 AMG不僅是M-BENZ用來與BMW M3等高性能房車競爭的車型,從市售車市場一路殺到DTM德國房車大師賽,同時也是F1、DTM等賽事的前導車與醫療用車。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