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依舊是殘酷的,19輛 BMW M3 Frozen Black 22分鐘完售!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22/2011)
字級設定:
BMW真的會覺得老美很好噱!去年六月的時候BMW就在北美推出 M3 Frozen Gray版本,以限量30輛的殘酷數量完全吸引到這些口袋深度猶如太平洋的金主們
,在開放預定後的12分鐘內銷售一空,而近日AutoNet汽車日報也報導過BMW同樣的把戲要在搶一次,而這次改個顏色,再度吸引到了狂熱的BMW車迷。


這次的BMW M3 Frozen Black只有20輛,其中有1輛BMW暫時不打算接受預購而要作為車展的展示車用,根據稀有法則可以想見勢必又要出現搶購的熱潮了,果不其然在6月16日美東時間11:30分開賣後的22分鐘內又達成了一次完售的漂亮紀錄。儘管BMW M3 Frozen Black 的建議售價被狠狠的拉抬到79650美元(約台幣230萬元),足足比去年的灰色版本的77600美元(約台幣224萬元)貴上了將近2000美元,還是一堆車迷搶晉升車主角色。

這次M3 Frozen Black與 Frozen Gray在外觀的差別之處僅僅在於採用黑色的19吋輪圈以及紅色煞車卡鉗,內裝部份也大多如出一轍,只有在皮椅小幅變動為紅色雙縫線的全黑座椅,呼應全黑車型來個裡應外合,特別吸引對於〝黑〞有獨特喜好的車迷們。


動力方面採取與M3 Frozen Gray相同的4.0L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最大輸出414hp/8300rpm的峰值扭力,使0-100km/h加速能在4.5秒完成,而在懸吊系統上也同步使用電子式可調阻尼懸吊系統以及運動化設定的EDC主動懸吊系統與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套件,同時也可選擇碳纖維車內飾版以提昇車內質感。

其實以去年的成績相比,BMW今年的M3 Frozen Black可以說小幅退步,或許是顏色上的喜好程度有差別,亦有可能是部份車迷已經看膩了這個招數,不論如何也恭喜這19位幸運的車主能夠如願搶到自己心愛的車款,至於明年BMW又要推出什麼顏色或款式,還是有其他更有噱頭的銷售手法,AutoNet汽車日報屆時也會搶先為讀者們報導任何最新的消息。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