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將與TOSHIBA於美國休士頓合資設廠,以提供新世代HEV、PHEV車款動力來源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2/2011)
字級設定:
在環保節能意識高漲的今日,消費者對於環保節能車型的需求也與日俱增,而AutoNet先前也介紹過FORD集團將於2012年起推出多款綠能車款,而其動力來源日前也正式確定將由日本TOSHIBA東芝所提供。

事實上早在2010年6月間,TOSHIBA已與FORD集團已有著初步協議,將自2012年起提供FORD集團旗下電動車款的動力系統組件。而在日前雙方也正式確定將投資約44億美元(約新台幣1271.8億元)在美國德州Houston休士頓設廠生產相關組件,並自2012年4月起正是提供變壓器、電動馬達等關鍵零組件,為FORD集團預計於2012年起開賣的多款全新HEV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與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做準備,包括Focus Electronic、C-Max Hybrid、C-MAX Energi plug-in hybrid、Transit Connect Electric等車款。

同時,此次雙方合作的德州Houston工廠,也是TOSHIBA除了本身於日本三重縣的工廠之外,首度於海外設廠。而如此的計畫除了就近提供FORD集團零組件以降低運輸成本之外,相信今年3月時的日本震災也是影響此計畫的原因之一,畢竟分散風險現在對於日本各項產業來說,也成為相當重要的課題。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