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拼銷售不落人後!FORD計劃三年內在歐洲推出20款新車
AUTONET記者:Gilbert(06/22/2011)
字級設定:
 
Focus是FORD旗下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新世代車型還將追加電動車型,並於德國生產。
 
FORD日前宣佈該公司計劃未來3年內於歐洲市場推出20款的新車,以提高其在歐洲地區的銷售量與市場佔有率,而且為了實現此一計畫,FORD將對位於歐洲的生產廠進行投資擴建以利新車型的生產與提高產量規模。

 
新世代的Kuga未來也很有可能導入國產化,並取代世代已老的Escape。
 
例如FORD將針對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的生產廠,投入8.1億歐元(約32億台幣)的資金以用來增設兩條生產線,未來將生產新世代的Kuga與Transit商用車;而針對位於土耳其的Kocaeli工廠,FORD也將投入約2億歐元(約80億台幣)的金費來提升產能規模至40萬輛的水準,並且招募超過700名的新血來因應擴張產品陣容後所衍生的龐大工作內容。

據瞭解,FORD集團目前正積極進行一個擴張計畫,預計在2015年要將全球銷售規模從現在約550萬輛的水準,再提升50%、達到約800萬輛的境界,而在歐洲地區的各項投資項目,正是此一擴張計畫的細節之一。

目前許多汽車集團都看好未來全球汽車市場的成長趨勢,VW集團率先喊出要在2018年達到1000萬輛的全球銷售目標、並且超越TOYOTA成為全球最大的汽車集團,而TOYOTA在VW發下豪語之後、也不客氣的誓言要在2015年就達成此一目標,而HYUNDAI集團目前也喊出在中國第三廠區落成之後,將可望達到全球700萬輛的規模水準。如今FORD也誓言要在2015年達到全集團於全球市場800萬輛的銷售規模,看來這場全球各大汽車集團的龍頭爭霸戰,將會出現十分精彩的競爭場面!

 
FORD位於Valencia的廠區,目前生產Focus。
 
 
FORD位於土耳其Kocaeli的生產基地,主要以商用車的生產為主。
 

   新聞列表(06/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