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的正是時候!ROLLS-ROYCE訪台高層對市場充滿期待!
AUTONET記者:Gilbert(06/28/2011)
字級設定:
 
今正好年適逢歡慶女神的100週年紀念,ROLLS-ROYCE重回台灣市場的行動顯得格外有意義。
 
6月24日台灣車壇再度掀起了高度的話題,因為在國內中斷了超過10載、素有車中之王之譽的ROLLS-ROYCE品牌,總算在寒舍集團旗下的盛惟有限公司的代理經營下,正式重返台灣汽車市場,而ROLLS-ROYCE旗下的Phantom與Ghost兩款主要產品,也在這場品牌發表會場中向台灣民眾展現其象徵奢華、尊貴的一面。

蔡伯府、鄭津蘭、Paul Harris以及Dan Balmer

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趁ROLLS-ROYCE品牌重新進軍台灣汽車市場的同時,特別與ROLLS-ROYCE原廠亞太區域總裁Paul Harris、亞太區市場推廣經理Dan Balmer及大中華區總經理鄭津蘭等訪台高層進行了一對一的訪談,為讀者們進一步瞭解ROLLS-ROYCE品牌未來的市場佈局與計畫。

亞太區域總裁Paul Harris

亞太區市場推廣經理Dan Balmer

首先ROLLS-ROYCE訪台高層解釋為何會選擇在國內並沒汽車相關銷售經驗的盛惟有限公司作為台灣地區的經營團隊時表示,當初在選擇在國內合作伙伴的同時,考量到的是對於客戶族群的經營理念與堅持,由於盛惟有限公司所隸屬的寒舍集團向來致力於提供客戶精湛工藝和文化成果、追求完美等特質,而此點正與ROLLS-ROYCE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而這也是最後會選擇盛惟有限公司作為最後合作伙伴的為關鍵條件,至於汽車產業的經營與經驗,在ROLLS-ROYCE原廠完成各項相關的訓練與課程之後,自然便能夠讓國內的所有客戶享受到與全球一致的服務水準。

大中華區總經理鄭津蘭

而對於在國內市場經營已經中斷10年的ROLLS-ROYCE,大中華區總經理鄭津蘭也表示,在這段期間自然避免不了會有所謂貿易商或是車主自行攜入ROLLS-ROYCE車款至國內使用的情況,如今在已有通過原廠授權的經銷商之後,相信客戶們必然會選擇最有保障的購車方式、享受所有的原廠服務;這點也可從盛惟有限公司在運作期間便已經接獲成績斐然的訂單而獲得印證,雖然ROLLS-ROYCE品牌的經營已經中斷了10年,但卻來得正是時候!


此外ROLLS-ROYCE高層們也同時強調,雖然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展示中心即將在7月間竣工,但是對於台灣地區的服務將是全面性的,未來此一據點將提供完全依據ROLLS-ROYCE原廠的規格所打造,不僅是全球最新穎的品牌展間,同時也備有專屬車庫等私密專屬空間,讓所有客戶皆能自在的領略ROLLS-ROYCE的非凡風範;而針對中、南部的顧客服務,未來也不排除會在當地舉辦各種形式的活動交流,更直接的推廣ROLLS-ROYCE品牌精神與價值,但現階段並沒有計畫在台灣其它地區設立更多據點的打算。

另外,亞太區域總裁Paul Harris也補充談到,中國大陸目前已是ROLLS-ROYCE的全球第二大市場,不僅消費族群的年齡較低,同時購買ROLLS-ROYCE的態度更是相當的高調,頗有刻意炫富的意味;但相反的就現階段來看台灣的ROLLS-ROYCE買家顯得十分的低調,除了對於ROLLS-ROYCE車款的喜好之外,甚至也帶有一些收藏的意味成分。



而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ROLLS-ROYCE推出了一款名為102 EX的純電動概念車,此舉象徵著ROLLS-ROYCE重未停止創新腳步、力爭完美的態度,也同時展現對未來市場的分析探索,並且將會遠赴全球各地去進行測試,包括歐洲、中東、亞洲與北美等地都將會出現它的蹤跡,除了進一步確認相關技術的成熟實用與耐用性能外,同時也會邀請車主、車迷甚至是媒體貴賓等,一同分享ROLLS ROYCE在電動車領域的發展經驗、並採納各方的意見。儘管現階段沒有量產的相關計畫,但是EX的概念車款正代表著ROLLS-ROYCE尋求下一世代產品的各種可能。同時,亞太區域總裁Paul Harris、亞太區市場推廣經理Dan Balmer也強調現階段ROLLS-ROYCE將會謹守現有產品車系的發展,並沒有發展LSUV或是超跑級距車型的其它產品計畫。

   新聞列表(06/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