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紅軍青睞Jenson Button?McLAREN不惜一切代價留人
AUTONET記者:瓢蟲(06/28/2011)
字級設定:
 
為了不讓Jenson Button被挖角,McLAREN打算用重金留人。
 
最近F1圍場中有關FERRARI將與McLAREN爭搶Jenson Button的傳言甚囂塵上,如今據媒體的報導,McLAREN可能藉由加薪的方法留住Jenson Button。某媒體之前稱,一個來自FERRARI的訊息源向他們透露:在FERRARI內部就挖Jenson Button加盟一事展開了大量討論,FERRARI已經對可行性進行了分析。

現在,FERRARI意識到如果想要再次贏得世界冠軍,就必須給Fernando Alonso選配一個比Felipe Massa更強的隊友,而他們已經看到Jenson Button在McLAREN證明了他擁有此能力。而McLAREN當能會盡一切努力留下Jenson Button,因此可能在未來的數週內,提供Jenson Button一份條件更為優渥的長期合約。

然而從Jenson Button最近的言論來看,他似乎不喜歡長期合約,他在接受瑞士媒體的採訪時曾這樣說到:「對我而言,簽署長期合約是沒有意義的。我沒法想像40歲還在賽道上跑,我只想比到我還能贏的時候。許多車手毫不猶豫的簽署了長約,但是我喜歡保持未來的開放性。」

   新聞列表(06/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