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 Spies奪得MotoGP生涯首冠,DUCATI廠隊大有斬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8/2011)
字級設定:
在2010年加入YAMAHA的MotoGP衛星車隊,直到今年賽季才因為Valentino Rossi離隊加入YAMAHA廠隊的Ben Spies,在日前進行的2011年MotoGP荷蘭站賽事,獲得生涯首個MotoGP分站冠軍,HONDA廠隊的Casey Stoner、Andrea Dovizioso分居第二名與第三名。

更難能可貴的是,在HONDA與YAMAHA大軍夾擊之下,DUCATI廠隊的Valentino Rossi與Nicky Hayden分別以第四名、第五名作收,顯見Desmosedici GP11廠車的提升版已經在實戰中獲得成效。另一方面,Casey Stoner仍然持續以136分,暫居MotoGP車手年度總冠軍積分榜之領先地位,Jorge Lorenzo則以108分居次,Andrea Dovizioso以99分居第三位。

Valentino Rossi與Nicky Hayden本站表現不俗,分別以81分與71分暫居MotoGP車手年度總冠軍積分榜的第四名與第五名,不過或許爭奪年度第三名還有機會,但是爭奪年度總冠軍頭銜的希望相當地渺茫。先前曾經提過,Dani Pedrosa預計將於義大利站復出的消息,而此消息也進一步被確認。

   新聞列表(06/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