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年式CR-V即將登場,到底生啥款?北美HONDA官網賣關子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28/2011)
字級設定:
 
只能說張圖片真是吊人胃口。
 
現在車廠賣關子的手法越來越多,除了先前提過讓車身貼得亂七八糟的偽裝車去參加比賽,HONDA為了讓旗下暢銷SUV車款CR-V第四代的車款更受大眾矚目與期待,更特別設立個網頁向所有人賣了個關子,網頁第一張圖就是一張隧道中的彎道,然後上面寫著「An All New CR-V Is Coming…」,十足吊人胃口。

 
2012年式HONDA CR-V的專屬頁面。
 
無論是在國內或是北美都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的HONDA CR-V即將推出2012新年式車款,根據目前所掌握的資訊顯示出,第四代CR-V的車身尺碼將微幅上升,另外為了節省成本,似乎預計採用相同的平台,而原廠代號K24A的2.4L直四引擎也同樣會繼續沿用。

而2012年式CR-V預估也會推出2.0L前驅版本的入門款車型,不過日本國內以及北美地區皆沒有推出柴油引擎車型的計畫,但歐洲市場依舊會提供柴油引擎車款。目前各界都還沒完全掌握新年式CR-V的廬山真面目,這也讓許多人對其外觀設計更充滿好奇。

據傳2012年式CR-V目前預計今年9月會正式現身,並且在10月的東京車展進行首演,而最快的上市時間則是會在明年;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繼續會國內讀者追蹤新年式CR-V的相關消息。

   新聞列表(06/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