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賽車就想睡!RACE CHAIRS超跑辦公椅讓上班也可以熱血沸騰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28/2011)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讀者都知道AutoNet汽車日報會不時找些有趣的東西報給大家知道,而我們也深知許多忠實讀者都擁有熱血的競技賽車魂,一開車時精神百倍,但坐到辦公室裡就開始無精打采,不過國外商人腦筋總是動得很快,一家叫做RACE CHAIRS的廠商,深深知瞭解賽車迷的心態,就將超跑上的零件融合到生活周遭的許多東西上,壓榨熱血車迷們荷包。

既然叫做RACE CHAIRS,椅子當然是它們主要的商品,而它們將各家超跑上面的座椅裝在辦公椅的骨架上,就變成了不折不扣的辦公超跑椅,更驚人的是這些座椅不但不是仿製品,還是直接從超跑實車上來的,包括了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與MASERATI!而RACE CHAIRS主要是買下錯誤訂單以及低里程數損壞車上的座椅來打造它們的產品。

不過既然是超跑上的座椅,價格自然就不可能太低,以FERRARI辦公椅來看,價格從特價的4499美金(約13萬新台幣)起跳,最高價則是25,000美金(約72萬台幣),如果價錢實在太嚇人RACE CHAIRS的網站上還有提供其他以賽車零件打造成的飾品以及手錶等可以參考。

不過說實在話,用買一輛國產車的價錢去買一張辦公椅,除非那張椅子可以讓人的工作效率跟超跑的動力輸出功率一樣,不然這樣花下去還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覺得值得。不過物以稀為貴,相信還是會有許多擁有熱血賽車魂的有錢人,就連在辦公室都想感受他們心愛超跑的舒服座椅,對他們來說,也不過就是再買一張辦公椅而已。

   新聞列表(06/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