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趕搭變形金剛風潮,CHEVROLET Camaro大黃蜂特仕版七月開始預訂!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28/2011)
字級設定:
 
加裝選配的空力套件以及21吋胎圈的大黃蜂更具殺氣!
 
Camaro之所以能夠成為CHEVROLET旗下最熱銷的車款,2009年的變形金剛電影絕對功不可沒,在劇中GM集團各式車款大顯身手,其中以Camaro為基底的Bumblebee大黃蜂更是出盡風頭,相信過內不少人也是因為變形金剛這部電影才知道Camaro這輛車。

GM集團這次更搶在變形金剛3即將上映之前,宣佈推出CHEVROLET Camaro大黃蜂特仕版,相信更會讓許多人為之瘋狂,因為自2009年變形金剛上映至今,CHEVROLET Camaro從來沒有正式推出過與大黃蜂相同塗裝的車款,而這次Camaro大黃蜂特仕版包括在美國本土、加拿大、中國、日本、歐洲、南美以及中東等地都會推出!

CHEVROLET Camaro大黃蜂特仕版將以原先的Camaro LT與Camaro SSt車型搭配拉力黃的車色烤漆作為3000美金(約台幣)的套件來販售,並搭配特殊的後擾流尾翼與20吋黑色胎圈,更酷炫的是在前葉子板還會鑲上Autobot也就是電影中博派的盾形標誌,讓車主們能夠擁有一輛與電影中一模一樣的大黃蜂;而GM同時也會推出21吋胎圈與空力套件的選配,大黃蜂更有殺氣!

CHEVROLET Camaro大黃蜂特仕版即將於7月開始接受預訂,並且會在9月陸續抵達美國與加拿到各地的經銷商,相信GM日後還會公佈其他地區的相關時程,相信GM集團出這招,勢必會讓Camaro的聲勢再往上竄升,並且在全球掀起一陣大黃蜂熱。

   新聞列表(06/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