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父子互拚超炫美式精神,CADILLAC CTS-V主題Chopper美式機車雙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9/2011)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車迷都曾看過在Discovery頻道播映的American Chopper「超炫美式重型機車」節目,由節目中的那位大鬍子老爹Paul Teutul Sr.與Jr.父子示範如何打造完美Chopper美式機車,也順便為位於美國紐約州Montgomery的OCC品牌Orange County Chopper做了最好的行銷。


當然,觀眾一定也對節目中Paul Teutul父子間的爭吵畫面與不斷的「嗶∼」聲印象深刻,而父子終於在2008年底撕破臉、Paul Jr.也在2009年4月自己獨立開了自己的工作室Paul Jr. Designs,並於2010年4月正式開始營運。因應著如此的情況演變,節目也改名為American Chopper: Senior vs. Junior,內容除了原先的機車設計與打造外,也加入了父子之間的對立關係。

Paul Teutul Sr.與Orange County Chopper的作品。








而不久前GM集團中的豪華品牌CADILLAC也以此為話題,分別請Paul Sr.與Jr.父子分別打造出以旗下性能代表CTS-V為主題的Chopper,並邀請所有車迷與觀眾上網進行投票與競標(網址為http://dsc.discovery.com/tv/american-chopper/chopper-auction.html),並將在7月31日下午5點59分截止,而到目前為止是由Paul Jr.的作品較受青睞,目前出價也以11萬美元領先Paul Sr.的5萬美元,有興趣的車迷不妨也去欣賞一下。

Paul Teutul Jr.與Paul Jr. Designs的作品。











   新聞列表(06/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