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安全大將再添一員,EX35獲得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01/2011)
字級設定:
 
EX35的車頂能夠承受四倍車體總重,成績相當亮眼。
 
美國車輛撞擊測試相當具有公信力的測試單位,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一直以來均以最嚴格的測試標準為美國當地消費者的行車安全把關。繼先前INFINITI M37獲得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之後,其crossover SUV車款EX35也同樣以優異的測試成績獲得此一殊榮。

而EX35無論是在前方偏位64km/h撞擊、側邊50km/h撞擊、後方32km/h撞擊的頭枕保護都獲得GOOD的評等,不過在翻滾車頂強度測試中,EX35更能承受高達車身總重四倍的壓力,顯見其能夠提供車上乘客各方面最完善保護,此外更將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列為標配,大幅增加其行車的安全性。

此外INFINITI EX35在其他各式主被動安全防護同樣相當齊全,雙前座兩階段輔助氣囊、雙前座側輔助氣囊、大面積防護氣簾、雙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與自動預縮及減壓安全帶等,讓車輛遭受撞擊時能將傷害降至最低。

而在主動安全防護部分,車輛動態控制系統(Vehicle Dynamic Control)整合了ABS、TCS循跡控制系統、LSD煞車防滑差速系統、電子線傳油門等元件可同時作動的系統。經由多組感知器(sensor)控制引擎動力與各車輪的煞車力道,讓車輛既使於高速行駛與下大雨時積水的路面,都能讓車主完整掌握車輛的動態避免失控,另外,EX配備的主動式防滑煞車系統Active Brake Limited Slip,可在緊急時,將制動力導引至穩定側的車輪上,成為車輛安全的最後防線。

目前INFINITI EX35在國內市場也相當受到歡迎,而其外型與操控EX35都恰好介於跑車與SUV間,可說是台灣車壇中嶄新的級距,而其長車頭與短前後懸的跑格造型、加上海浪般的流暢腰線,散發出經典的跑車魅力,這次更獲選IIHS 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相信會讓是已經入主,或是想入主的車主們倍感安心。

   新聞列表(07/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