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證實與McLAREN續約談判還沒有開始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證實他與McLAREN之間的續約談判即將要開始了。
 
Jenson Button證實,他與McLAREN車隊之間的續約談判還沒有開始,不過很快就會開始。而對於與FERRARI之間的傳聞,Jenson Button則不願做評論。mcLAREN非常滿意Jenson Button的表現,無論是在賽場上還是賽道外,而他們之間的合約將在明年到期。

Jenson Button當然願意留在McLAREN,但是他希望獲得一份比目前待遇更好的合約。畢竟,Jenson Button的成績擺在這裡,目前為止他的積分比Lewis Hamilton還要高。「車隊擁有明年對我的選擇權,我確定我們之間很快就會展開續約談判,因為媒體不斷的在說這件事。對我來說,我還有選擇,但是我不想看得太遠。」Jenson Button表示。

不久前傳出FERRARI也加入了Jenson Button爭奪戰,但他對此表示淡然以對。「我不知道這是誰說出來的,但這可不是我們說的,也不是FERRARI說的,那只是某些媒體上的小消息。」Jenson Button說到。

   新聞列表(07/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