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撞上Vitaly Petrov 車王承認錯在自己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在歐洲站與Vitaly Petrov擦撞之責任在自己身上。
 
Michael Schumacher又和Vitaly Petrov撞上了,這次的責任方是Michael Schumacher,車王表示願意接受各界批評。

Michael Schumacher在歐洲站完成首次進站返回比賽的過程中,在維修站出口與正常比賽的Vitaly Petrov發生碰撞,Vitaly Petrov的賽車右後輪撞到了Michael Schumacher賽車的前翼,這次事故導致Michael Schumacher名落孫山。

「這不是讓我滿意的一天,第15圈我與Vitaly Petrov的擦撞導致我失去了應有的位置,我們的比賽速度多少應該能夠保證我們以起跑位置完賽。」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發現Vitaly Petrov時有些晚了,儘管我發現他之後已經有所警覺,嘗試盡可能晚的煞車以避免他撞到我。我鎖死了前輪,滑向了他,這顯然是我的錯誤。」

   新聞列表(07/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