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瓦斯重車的未來,VOLVO展示FM MethaneDiesel環保重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5/2011)
字級設定:
為了更為環保美好的未來,VOLVO Trucks不但以舉行重車省油大賽,讓世人見識到像重車這樣的龐然大物,也能夠在不減反增的運輸效率之下,保有表現傑出的燃油使用經濟性,以及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近日,VOLVO Trucks參與2011年德國柏林瓦斯車展,目的便是為了在歐洲推廣藍色走廊(blue corridors)概念,倡導使用瓦斯重車對於節能與環保的好處,甚至是讓引擎更有力。

2011年德國柏林瓦斯車展是由NGVA天然暨生質瓦斯車輛協會(Natural & bio Gas Vehicle Association)所舉辦,使命就是推廣使用瓦斯重車,而VOLVO在此展示全新FM MethaneDiesel瓦斯車型,其燃料可以使用75%天然氣或生質天然氣,且車型將比採用柴油引擎的車型要來得便宜。

另一方面,VOLVO Trucks認為你我必須考慮到後代子孫享有的環境與資源,因此從今日起便力行環保,力行資源回收再利用,同時也減少製造車用材料過程中會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新聞列表(07/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