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MOTORS六月銷售氣勢如虹,大幅成長20.9﹪
AUTONET記者:Scott(07/01/2011)
字級設定:
在車市回溫的帶動下,MITSUBISHI MOTORS繼五月拿下銷量冠軍寶座後,六月銷售氣勢如虹,不僅銷量大幅成長二成外,OUTLANDER與ZINGER更雙雙拿下運動休旅車及商旅車同級銷售冠軍,成為MITSUBISHI六月銷量提升的主力推手。



繼榮獲2008及2010年「 Yahoo!奇摩風雲車高效動力賞」的肯定,OUTLANDER更擊敗同級車款,以破800台的銷售佳績成為SUV中的冠軍名車。國產化OUTLANDER自08年推出後,以休旅車的寬敞空間、優異的動態機能深獲車主的喜愛;為提高車款高效動能,全車系搭載4B12 MIVEC鋁合金引擎,具有同級最大的172ps / 24kg-m動能及最低油耗的驚人效能,再加上搭配附6速手自排功能的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等優質配備完美搭配下,榮獲最新出刊的七月號專業性汽車雜誌評比為運動SUV「購車首選(BEST CHOICE)」,在結論特別指出:「若要選出一部表現最均衡的SUV,OUTLANDER在各個評選項目皆有水準之上的演出,可說是SUV的購車首選。」

為兼顧頭家們營業與家用的全方位用車需求,ZINGER以「五商二旅」,週間商務、週末休旅的核心訴求,多年來深獲得商旅頭家們的肯定,連續三年蟬連同級車種銷售一哥。

搭載全新2.4 MIVEC電子可變汽門引擎,ZINGER不僅擁有同級車最大的159匹引擎馬力及22.6公斤米的強大扭力,更擁有最寬的尾門開口及同級車最大1,657升的載貨空間,藉此滿足不同頭家的空間運用需求。

MITSUBISHI MOTORS主力車種COLT PLUS、LANCER FORTIS在本月同樣表現亮眼,銷量明顯成長;五月以「兩房一廳」概念重新上市,CLOT PLUS繼上個月銷量破千後,六月仍維持銷售熱度,以1300台的銷售佳績,穩居銷售車款TOP 10的排行榜之中,預計在「低頭款低月付」及「銷售競賽」的雙重帶動下,CLOT PLUS將能以勢如破竹之姿持續搶攻七月銷量。


   新聞列表(07/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