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臨別秋波,BMW推出 3系列Sport Plus特別版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05/2011)
字級設定:
一直以來3系列始終是BMW在全球汽車市場上的常勝軍,而為了迎接全新F30世代的3系列,原先E90車型在上市多年後也即將於今年10月正式停產,不過在E90 3系列正式邁入歷史之前,按照常理BMWW原廠方面絕對會將其剩餘價值完整發揮,並在近日推出了長相更接近M3的3系列Sport Plus特別版。

這輛Sport Plus特別版包含了3系列Coupe與3系列硬頂敞篷版,以現行的M Sport版本為基礎,Sport Plus特別版將更具流線跑格且更吸睛,除了搭載19吋大尺碼合金鋁圈使其看起來更具張力,更配備了原先僅配備在M3上的下擾流,後保桿部分也由於配合下擾流進行了重新設計。

內裝部分,則配備運動化座椅以及鋁質飾板增加內裝的戰鬥氣息,並搭載BMW商務級導航系統、並且將藍芽與USB音樂播放介面列為標配,此外還能夠三年免費使用BMW ConnectedDrive的功能。另外BMW也提供更高階的衛星導航系統與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作為選配。

雖然此次3系列配備各方面的更新幅度不如5系列與6系列,不過以整體來看算得上是有誠意,至少比總是換個車色就推出來的M3限量版好多了。至於下一代的3系列,目前的推測應該是在2012年的春天會上市,相信隨著時間的接近還會有更多的相關訊息釋出。

   新聞列表(07/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