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台瘋卡卡,台灣賓士贈送台灣傳統燈籠賀禮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05/2011)
字級設定:
繼女神卡卡(Lady Gaga)於本月1日抵台後,各界對於女神卡卡的各項行程都相當關注,儼然形成了一股「卡卡風暴」,其所到之處更是人山人海;即便本次來台的重頭戲,大規模的封街遊行與專輯發表會已經結束,不過女神卡卡所引發的熱潮絲毫沒有消退,並在本日(7/4)於下榻的台北晶華酒店召開了一場相當盛大的媒體記者會。

女神卡卡站在龍椅前面擺pose,展現十足天后氣勢!



台灣賓士送給女神卡卡的燈籠是由國寶級燈籠大師吳敦厚打造。

女神卡卡學起燈籠上龍的動作表情,相當逗趣。

記者會中女神卡卡也親口向在場所有媒體證實明年會來到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相信屆時會將更高規格的表演帶給台灣觀眾,此外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更親自送上由國寶燈籠大師吳敦厚所繪製的燈籠,而燈籠除了呼應前往女神卡卡的表演主題外,更帶有中國的傳統畫作,而吳敦厚大師更刻意留了位置,讓女神卡卡未來能夠在燈籠上親自畫下自己想要的圖案。而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松輝也送上以聖旨為造型的專輯,突顯出其尊貴的身份。


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松輝送上聖旨專輯。


相較於其他的國際巨星,雖然行程與其他相關措施控管相當嚴密,不過此次來台女神卡卡本人卻展現出相當的親和力,面對各界媒體的提問都以親切的態度回答,此外3日晚間的專輯發表會更一口氣表演了1個多小時,比起女神卡卡在全球其他地區2小時的售票演唱會可說是誠意十足。

女神卡卡來台,展現相當高的親和力。




而女神卡卡也預計於明天離台,前往新加坡繼續亞洲巡迴的行程,而這次能夠促成女神卡卡來台進行新專輯的發表,除了台中市政府、環球音樂、牛耳藝術之外,台灣賓士的大力相挺更是本次一大幕後功臣,其不但提供總價值近億的大規模車隊來迎接,而台中的大規模遊行更引爆在場所有人情緒,相信經過這次的贊助活動,不但會讓女神卡卡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更讓台灣賓士活躍在國際媒體版面上。












入選最後十位的小怪獸軍團在記者會後,擁有與女神卡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新聞列表(07/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