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500進軍拉力賽事?原來是非正式概念!
AUTONET記者:Scott(07/05/2011)
字級設定:
FIAT 500之所以成為經典,甚至成為義大利國民車的代名詞,絕對是因為它能夠歷經起時光考驗;更能在不斷的翻玩、重塑之下帶給世人無限的想像。就連來自知名汽車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的兩位好手,也決定協力描繪出他們心目中的500;並發起一項名為「MARCIA CORTA」的計畫,相當引人入勝!

先不提FIAT為500車系曾經推出過的特仕版本是如何數也數不清、或是以FIAT 500為發想的藝術作品是多麼多彩繽紛、創意無限。這輛造型橫跨古今、渾圓可愛的經典小車本身散發出的義式風情,不需多餘點綴就已經讓人沉醉!

在主導者的構想中,FIAT 500絕對有征服拉力賽事的潛能;因此他們把引擎後置、揮別可愛模樣,並採取內嵌式越野照明燈,再加上前後大包、側群等空力套件,又換上全新排氣系統,一整個脫胎換骨、殺氣騰騰!

依據消費者喜好,這輛概念車號稱可以變幻出超乎想像的色彩組合。目前設計師決定以這項計畫來吸引資金,只要欣賞「MARCIA CORTA」都歡迎你出錢出力,一起讓這輛概念車付諸實現!

   新聞列表(07/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