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銀石賽道加持,RENAULT Twingo、Clio化身速度閃電
AUTONET記者:Scott(07/05/2011)
字級設定:
 
前RENAULT Twingo、後Clio
 
說到RENAULT產品,大家一定會率先想到時尚前衛、充滿法式趣味等字眼。然而說起Twingo Gordini 133和Clio Gordini RS 200這兩輛性能作,又不禁佩服起性能部門Renaultsport的調校功力!如今和英國銀石賽道致敬的「Silverstone GP」特仕車再次現身;揮別以往的藍白競技塗裝,卻多一分歷史意義!

分別只有50輛的「Silverstone GP」特仕車自然換上一身銀,限時限量的販售方式更讓它們顯得彌足珍貴!話說英國銀石賽道最早是二戰時期的軍用機場,1948年在此舉辦英國大獎賽(British Grand Pix),1950年成為第一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賽場。是英國賽車運動的發源地。

Twingo Gordini 133 Silverstone GP Edition採用17吋鋁合金輪圈,內裝當中採用Gordini專屬黑色或藍色內裝、Renaultsport跑車座椅、內裝皮革飾板、白色縫線皮革方向盤、Gordini皮革排檔桿頭與白底藍字轉速表等。

在動力部份,Twingo Gordini 133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133hp之1.6L引擎與跑車排氣管,以跑車級煞車系統提升制動力,同時以搭載Cup跑車底盤進一步獲得車身降低、避震彈簧與阻尼之強化

RENAULT Clio Silverstone GP Edition也並非重新打造的全新車型,而是依Renaultsport Clio稍作調整而來,搭載經性能調校的底盤、17吋鋁合金輪圈、避震系統的行程更長、防傾桿加粗至21mm與車身剛性提升25%,要讓消費者體驗操控與舒適兼具的掀背跑車。2.0升F4R RS 16V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7100rpm,峰值扭力21.9kgm/5400rp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6.9秒。

「Silverstone GP」特仕Twingo要價約68萬台幣,Clio則要91萬;無論你選擇哪一種車型,都能再交車當天上銀石賽場盡情飆速一番,你心動了嗎?可惜在默默退出台灣市場之後,已經很久沒有機會看見RENAULT新作現身寶島;至於未來5到10年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7/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