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野馬化身藍天使,FORD Blue Angels Mustang現身EAA AirVenture航空展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08/2011)
字級設定:
自1999年開始FORD都會參加每一屆在美國Oshkosh舉辦的EAA AirVenture航空展,並且會推出以航空為主題的特仕車款進行慈善拍賣,而去年所推出SR-71 Mustang就是以美國相當著名的SR-71黑鳥超音速偵察機為靈感所創造出來的特仕車款,並且在此一航空展的拍賣會上以37.5萬美元(約台幣1080萬元)的價格售出。

今年FORD也不免俗的再度推出一款航空主題特仕車,不過這次的主角換成了美國海軍的藍天使飛行隊。目前的美國海軍藍天使飛行隊是以F/A-18大黃蜂戰鬥機組成,並且以鮮豔的藍色搭配黃色為塗裝,而準備在今年的航空展後進行慈善拍賣的這輛Mustang Blue Angel同樣也是以鮮藍色為主體,搭配Blue Angel隊徽、兩條帶有GT精神的鮮黃色線條與「Blue Angel」字樣,將其精神特色完美的融合到這批狂放不羈的野馬身上。

而自從FORD開始參加EAA AirVenture航空展後,已經捐出超過130萬美元(約台幣3745萬元)給EAA Young Eagles慈善計畫,而前幾年所推出的車款其拍賣售價更有高達50萬美元(約台幣1441萬元)的紀錄,相信今年的Blue Angels Mustang同樣也能賣出一個不錯的價錢。

相信對於FORD來說,打造一輛特仕車並不算是什麼大工程,不過背後所創造的親民企業形象可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夠擁有的。

   新聞列表(07/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