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電氣小摺EFN 和電氣小徑車ES 7月9號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8/2011)
字級設定:
中華汽車致力於節能減碳,自10’年六月跨入綠能產業推出e-moving電気二輪車後,成功搶占九成以上電動機車市場;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二輪商品予休閒代步與上班通勤,除了原有電気小摺車-EFO外,本週六(7/9)將推出電気小摺車-EFN車及電気小徑車-ES二款e-moving電気自行車產品,為提升台灣居住環境品質而努力。

結合休閒與通勤雙功能的e-moving EFN與ES兩款電気自行車造型時尚,採SHIMANO的專業七段變速系統優於同級競車水準,即使在不使用輔助電力時依然能輕鬆騎乘。鋁合金輪組搭配線路內藏設計,走線整齊美觀,使用輕巧、環保的鋰電池,不但充電時抽取方便,包含電池的全車重量也僅約20公斤,EFN與ES擁有高工藝設計品質,卻有著平易近人的售價,還享有環保署NT$3,000補助,是一台性價比高的都會時尚電気自行車。

電気小摺車-EFN色白綠相間,除了採用全鋁合金車架,並選用重量較輕效能更佳的鋰電池,電動助力續航可達40~60km水準,充電時間較原電気小摺車-EFO縮短近ㄧ小時。飛翼造型抽取式鋰電池結合後擋泥板設計,可使坐墊高度再調降以滿足更多女性車主使用需求,搭配棕色系坐墊與握把,散發年輕動感氣息的同時,亦不失精緻高雅質感。此外,EFN採用龍頭立管四段高低調整專利設計定位機構,能完美地搭配使用者的身高作調整,並準確定位龍頭方向;龍頭立管與車身摺疊/展開雙重定位且自動上鎖的專利機構,提升摺疊固定機構安全性並使收摺更加得心應手,有便於搭配四輪汽車全家出遊時收摺攜帶使用;建議售價NT$ 25,900。

電気小徑車-ES有白與深藍兩款車色,採葉片造型鋼管車架設計,以及和原電気小摺車-EFO相同的鋰電池設定,外觀造型美觀類似坐墊下收納包,續航力達50~70km水準,除作為休閒代步工具,車架無須收摺且剛性強,相當適合趕著上班的通勤族使用,建議售價NT$ 20,900。

繼e-moving電気二輪車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並以高規格品質滿足TES法規要求後,中華汽車延續優異造車工藝,陸續推出包括EFO、EFN與ES三款e-moving電気自行車產品,除了專業的電池管理系統(BMS) 及通過交通部型式安全審驗合格外,還提供1年基本保固及3 年的車架保固,不僅消費者使用上安全有保障,整車與電池品質也具相當的穩定度。7/9(六)起在全省470個營業據點同步上市,相信此兩款電動自行車能充份滿足國內消費者平日通勤,假日休閒使用需求!詳情請洽全台e-moving經銷商或e-moving網站http://www.e-moving.com.tw!

產品規配表

   新聞列表(07/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