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節能首選,Europcar將提供OPEL Ampera做為租賃用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3/2011)
字級設定:
Europcar身為歐洲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服務網路遍及150國、服務對象超過600萬人,近日宣佈將於2011年底提供CHEVROLET Volt此 E-REV增程電動車(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s)之雙生車型OPEL Ampera做為租賃用車,提供消費者最新且最為環保節能之車型選擇。

Ampera裝置極為先進的Voltec電力推進系統(鋰電池組供電),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最大扭力37.7kgm,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9秒完成,極速達到161 km/h,提供Ampera完全零排放的極靜行動力。此外,分別可以選擇Normal(一般)、Sport(運動)、Mountain(山區)或City(市區)模式,進行最有效率的行駛模式。

Ampera在起初40至80km行駛距離不等(取決於駕駛習慣與環境、天候)可以全然透過Voltec電力推進系統行駛,加上汽油引擎幫助充電,確保可以持續行駛不間斷(前題是在引擎還有汽油的狀態下),最大行駛距離超過500km,絕對可以勝任租賃車所需之代步或長途旅行功能。

因為Ampera,Europcar成為在歐洲地區首個導入電動車供租賃的公司,更藉此拋磚引玉讓消費者感受環保節能的重要性與不減損的行駛效益,而更重要的是,如果Ampera也能夠禁得起租賃車的不同消費者用車方式考驗,對於環保車的發展與未來將更有助益。

   新聞列表(07/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