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態將繼續效忠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1)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他將會繼續以德國車手的身分來效忠MERCEDES-GP。
 
Nico Rosberg於2010年加盟MERCEDES-GP,合約將在2012年到期。由於MERCEDES-GP始終不能提供一輛能夠比擬Red Bull、FERRARI和McLAREN的賽車,這令Nico Rosberg感到不快。

雖然Nico Rosberg向車隊表示自己將繼續努力,但認為MERCEDES-GP也需要儘快提供一輛足以獲勝的賽車。對於Nico Rosberg將在2012年到期的合約,F1圍場內的消息表示已經有更具競爭力的車隊向他表達了簽約意向。但Nico Rosberg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願意留在MERCEDES-GP:「我是身為一名德國人在為MERCEDES-GP工作,我是這個團隊建立和成長過程中的一部分。」

Nico Rosberg表示他毫不懷疑MERCEDES-GP取勝的能力,但問題是這需要等多長時間。「是的,我100%相信這一點。」Nico Rosberg表示:「我相信每個人都深信這一點。我們有MERCEDES-BENZ、我們有Ross Brawn,以及其他許多聰明能幹的人在一起工作。但是最大的問題是,什麼時候才能夠贏得勝利?現在看來仍然需要一些時間,這是毫無疑問的。」

   新聞列表(07/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