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沒放棄爭奪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1)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並沒有放棄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儘管FERRARI在本賽季奪冠希望並不是很大,但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自己不想聽到任何放棄世界冠軍的聲音,FERRARI應該在整個賽季保持推進,不斷減小與領先車隊的差距。

「在過去幾天,我與Stefano Domenicali和他的工程師們仔細分析了目前的情況。」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我們正在全力以赴,並且相對於賽季初期的比賽已經有所進步,部分原因是我們採用了不同的賽車研發理念。我們知道,在車隊和車手積分榜中的狀況都非常艱難,但是我不想聽到任何放棄的聲音。」

   新聞列表(07/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