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隊出面闢謠Lewis Hamilton要提早解除合約的消息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1)
字級設定:
 
面對Lewis Hamilton要解除合約的謠言,McLAREN高層不得不出來闢謠。
 
本月初,著名的英國Goodwood賽車節如期舉行,其間傳出最大的流言是Lewis Hamilton可能提前跳出McLAREN的合約,使得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不得不出面闢謠。

Lewis Hamilton與McLAREN的合約到2012年底,但是據媒體披露,如果McLAREN無法贏得今年的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可以選擇提前一年解除合同。「Lewis Hamilton熱愛這支車隊,他知道這輛賽車能夠取勝。過往十天他都和我在一起,表達了他的情緒、熱情、和仍然身為車隊一員的願望。自從他11歲的時候我就認識他,我不認為他會看著我的眼睛說謊。」

   新聞列表(07/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