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晉升精品製造商,行李箱品牌TUMI和MIINI推出聯名特仕車!
AUTONET記者:Scott(07/13/2011)
字級設定:
美國知名行李箱品牌TUMI向來與車壇有種不解之緣;先是替LEXUS旗下首款超跑LFA推出系列原廠精品行李箱組、又把DUCATI的火紅賽車元素融入一系列旅行產品;然而他們的野心又豈止於此?這次他們找上MIINI推出聯名特仕車!

TUMI為了證明他們不只是製造登機箱、行李箱、背包、渡假包的能手,決定將品牌精神貫注在兩輛MIINI Clubman中;因此當綠橘配色和紅黑交織的Clubman出現在你眼前時,絕對讓你目光停留、燃起你擁有的慾望!至於內裝也比照TUMI一貫風格辦理;頂級麂皮、不織布共用,提供乘坐人極佳包覆性,彷彿置身在一個超大行李箱之中。

這兩輛車可能只是TUMI進軍精品業的的宣告之作,和消費者無緣;不過隨之推出的登機箱、行李箱、背包、渡假包等產品就是另一回事了,掛著「MIINI」銘牌的系列產品相信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

全MIINI Clubman車系的最大特色,就在於車體尺碼比起一般Mini Cooper多出了一小節,且增長的軸距也實際助益於後座和行李廂空間。加上Clubman車系的左右車門和尾門都採用對開式設計,因此不僅更有利於出入車室,也巧妙融合了一股前衛與古典兼具的時尚氣息。

這兩輛聯名特仕作的動力系統則如同Cooper車系分為1.6自然進氣和1.6渦輪增壓,前者是搭載於綠橘配色Cooper Clubman上,可以輸出120hp/16.3kgm的最大動力,後者則是由紅黑Cooper S Clubman專用,在渦輪增壓的輔助下,動力高達184hp/26.5kgm!

   新聞列表(07/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