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離夢想更進一步,「HBH ASTON MARTIN V12」概念草圖公佈
AUTONET記者:Scott(07/13/2011)
字級設定:
車壇概念作品何其多,唯有造型夠特別、性能夠猛暴,才有被大眾注意的可能!然而HBH設計室卻反其道而行,以ASTON MARTIN歷史中一款超前衛作品為靈感打造出一輛全新超跑!

假如ASTON MARTIN與Zagato稍早的合作成果對你缺乏吸引力、不足以讓你掏錢買單,那麼來自丹麥的HBH或許是值得期待的新興設計單位;他們決定以ASTON MARTIN旗下的V12 Vantage為基礎,並採中置引擎設定,推出一款全新跑車,名為「HBH ASTON MARTIN V12」。

話說ASTON MARTIN V12 Vantage本身就已經是品牌Vantage車系的最強代表,號稱結合優越操控與強悍引擎動力,510hp/6500rpm、58.1kgm/5750rpm的輸出在性能與凌厲動態表現皆相當驚人;然而如此一輛臻至完美的跑車似乎在HBH的眼中仍有改進空間!

根據HBH表示,這輛規劃中的概念超跑主要靈感源自於1979年的ASTON MARTIN Bulldog概念車,根據當年留下來的資料顯示,該車搭載一具5.3L V8雙渦輪引擎,最大輸出可達700hp/69kgm、極速則有307km/h之譜。

彈出式頭燈、上掀式鷗翼車門、低趴的車身,ASTON MARTIN Bulldog極具未來感的造型以今日的標準來看仍然石破天驚;成為歐美收藏家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根據推測,這輛概念超跑應該只是HBH打響名號的實驗之作,至於HBH ASTON MARTIN V12未來順利現身之後會有怎樣的驚人表現,造型又是否能完美承接「Bulldog」?AutoNet汽車日報會持續為各位關注!

   新聞列表(07/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