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討好層峰車主,VILNER出手升級INFINITI休旅內裝
AUTONET記者:Scott(07/13/2011)
字級設定:
雖然沒有具體的數據佐證,但是社會上大多數LSUV車主都是事業有成、財務自主的成功人士;為了讓他們能更享受車內的靜謐空間,VILNER決定為INFINITI的FX、EX車系推出內裝升級方案,昇華程度和頂級遊艇看齊!

話說INFINITI憑著前瞻科技和大膽設計立足高級進口車壇,特殊的日式造車工藝更獲得品味車主高度評價。「魅。力。無限」口號忠實描繪品牌獨特性格;「魅」闡述INFINITI令人屏息的絕美線條、「力」代表每輛INFINITI具備的剽悍性能。「無限」則代表INFINITI持續進化不設限的活力。

在這些堅持之外,每輛INFINITI的內裝也反映出品牌的奢華科技風格;以目前最頂級FX50為例,楓木原木飾板、駕駛座14向電動調整真皮座椅、感應迎賓照明、冷熱空調雙前座椅、智慧型恆溫空調等豪華配備可說是一應俱全,各式影音娛樂系統也提供極高的乘坐品質。EX車系的車室陳列也充滿了運動風味,在同級車中頗為搶眼。

來自保加利亞的VILNER擅長以真皮搭配菱形縫線為主題的內裝,將每一位顧客的車輛妝點的從裡到外都吸引人。這次也不例外;身為INFINITI車主的你,或許也能夠以此為例,為愛車作一次內裝升級!

   新聞列表(07/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