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與環法自由車賽緊密結合,帶領眾多選手們勇敢前進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15/2011)
字級設定:
來自捷克的百年老品牌SKODA創廠百年以來,其歷經百年的細緻造車工藝不但讓旗下車款在各方面都有相當強的競爭力,始終強調人為本的服務精神更深深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而在強調以人為出發點的經營理念之下,SKODA更長年與全世界難度最高也最受世人歡迎的自行車比賽「環法自由車賽」做結合,包含今年的賽事在內,SKODA已經是第八度成為環法自由車賽的正式官方贊助商。

環法自由車賽首屆於1903年舉辦,至今已經入第98屆,是公路單車運動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際自由車大賽。今年的賽程已經從7月2日自位於法國大西洋沿岸的Vendee(旺代)開始,途中車手們會經歷21站的競爭,從一個城鎮到下一個,每一段分別計時排名,所有段成績累計起來決定每一位賽手的總成績,冠軍為各段時間累計最少者。當中最著名的就是在每個分段總時間最短的選手將會穿上相當著名稱為yellow jacket的黃色領騎衫;而比賽的終點歷年來都是設在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

而第八次成為環法自由車賽官方正式贊助商的SKODA,不但提供了全車系將近三百輛的車款全力支援賽事的進行,更提供9支參賽隊伍相關贊助以及技術工作人員的支援;可說是為了這項盛大的國際賽事盡了相當大的力量,更突顯出SKODA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與經營理念。

而SKODA旗下車款在賽事中也擔任了相當重要的工作,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做為嚮導車的紅色Superb,這輛車會在每個分站出時帶領所有選手起跑;而白色旗艦版的SuperbEstate則是用來接送VIP級貴賓與預約的國際媒體。而環法自由車賽號稱是世界上現場觀眾最多的賽事,透過現場觀眾以及電視轉播,SKODA也能讓更多人了解到其相當富有文化內涵的品牌精神。

   新聞列表(07/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