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關係更密切?NISSAN Navara由MITSUBISHI泰國廠代工!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8/2011)
字級設定:
NISSAN與MITSUBISHI針對日本輕型車市場所成立的新公司NMKV,甫於六月份對外正式營運,這也代表雙方的合作關係更密切,時隔1個月兩造又有更進一步親密動作,那就是NISSAN將請MITSUBISHI在泰國生產貨卡Navara,此舉可視為車壇的聯姻盛事。

於日前NISSAN和MITSUBISHI雙方在泰國簽訂的最新意向書,為MITSUBISHI泰國廠將從2012年起替NISSAN生產貨卡Navara,年產能達6萬輛,除了供應東南亞市場需求,也將外銷到歐洲、中東等地區。NISSAN之所以委託MITSUBISHI代工,一來是為了成本考量,二來MITSUBISHI泰國廠組裝品質水準相當高,可與日本、歐洲相抗衡,再加上雙方有著合作關係,Navara在泰國生產事宜自然就由MITSUBISHI負責。

其實這回NISSAN委託MITSUBISHI在泰國生產Navara,可算是2010年12月事業合作計化的延伸,早在當時雙方除了同意共組輕型車公司NMKV,也希望能在其他車款上有進一步合作,因此Navara在泰國由MITSUBISHI生產是雙方合作計畫的一環。

至於未來還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就看NISSAN與MITSUBISHI親密到什麼程度了!

   新聞列表(07/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