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煉膠成金,FORD與RPM聯手回收廢胎再利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9/2011)
字級設定:
窮則變,變則通。全球許多車廠透過造車所產生的零件廢物料處理再利用,進一步減少造車成本增加,同時也顧及環保節能表現。美國FORD集團同樣也致力於廢棄物料回收再利用,在廢棄輪胎處理與製造引擎墊片過程所需的大豆油回收方面,有著卓越的表現。

FORD與RPM聚合物回收公司(Recycled Polymeric Materials)進行合作,成功找出可讓廢棄輪胎化身為全新車用橡膠油封與墊圈的方法,更難能可貴的是,FORD與RPM就連加入廢棄輪胎製成的橡膠原料混合物,同樣也是以可回收材質製成,相當具有環保概念。

根據統計,至今FORD至今已經回收超過21萬條廢棄輪胎,抽出的可用橡膠超過220萬磅,同時也有超過15萬磅的大豆回收油用於製造車用橡膠油封與墊圈。更重要的是,透過這些環保橡膠製品幫助FORD車款累積減重超過1,675公噸,進一步提升車款的燃油使用經濟性。

包括FORD Escape、F150、F250、F350、Fiesta、Flex、Focus、Mustang、Taurus、Transit Connect與LINCOLN MKS均有使用上述這些環保橡膠製品,減少對環保的衝擊,同時也加速車款燃油使用經濟性之提升。

   新聞列表(07/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