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彩又繽紛,英國MITSUBISHI讓車主打造出個人化i-MiEV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8/2011)
字級設定:
由MITSUBISHI在日本水島廠所生產的電動車i-MiEV,於2009年6月開始生產、並於2010年4月開始於全球銷售以來,包含為法國PSA集團所代工的PEUGEOT iOn與CITROEN C-Zero兩款歐規兄弟車在內,至目前為止已有著超過1.4萬輛的產量,堪稱都會電動車的代表車款。而為了更加推廣i-MiEV,英國MITSUBISHI日前也宣布推出提供車主客製化服務。

在擅長推出特仕車款及客製化服務的英國市場,英國MITSUBISHI過去也曾推出過各種特別版的Lancer Evolution,而此次為了推廣i-MiEV都會電動車,再度宣布可讓車主自由選擇包括車身彩繪、外觀套件與內裝配色的行銷手法。首先是外觀方面,英國MITSUBISHI為i-MiEV推出了包括側裙、尾翼、鋁圈及車側護條等外觀套件,加上4種車色與9種車身彩繪塗裝,讓這輛都會電動車能夠格外引人注目。

而在內裝部分,儀錶板可選擇包括黑、米、紅、藍四種配色與皮質、麂皮兩種材質可供選擇,中控台、方向盤、排檔頭、前座中央扶手與內裝各處縫線,也有著同樣四種顏色可選擇,同時排檔頭與手煞車還可選擇MOMO出品的碳纖維式樣,音響系統也可選配KENWOOD主機或是7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多媒體影音系統與衛星導航系統,座椅材質與配色方面更有高達9種選擇,讓車主能夠自由搭配、發揮創意,打造出多彩繽紛的個性化內裝。

當然,在講求具備個性化、不喜歡制式化模樣的歐洲消費市場,各家車廠或多或少都會推出類似的原廠客製化打造服務,相較於偏向保守的亞洲市場來說,這也讓車主能夠打造出襯托出個性、獨一無二的心儀愛車,無論是在宣傳或在行銷方面,都有著更加出色的吸睛效果。

   新聞列表(07/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