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得獎連連,HYUNDAI Sonata 獲頒 2011 年 TQI 表現最佳中型車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18/2011)
字級設定:
2011 年,美國權威汽車評鑑機構「策略視野公司」(Strategic Vision)的 TQI 汽車整體品質指標,HYUNDAI Sonata 一路擊敗了眾多的競爭對手,包括 CHEVROLET Malibu、FORD Fusion、HONDA Accord、Mazda6、NISSAN Altima 以及 TOYOTA Camry ,得以與常勝軍 VW 的 Jetta 共同獲得中型車級距最佳表現車型的殊榮。TQI 自 1995 年開辦以來便成為一權威性指標,不僅能夠反應出車子的品質高低,更是民眾對車款接受與喜愛程度的風向標。

「顧客們很明確地告訴大家,無論是外觀的表現風格,還是舒適體貼的內部設計,Sonata 都徹底征服了他們的心。」策略視野公司的總裁 Alexander Edwards 表示;「創新、體貼的設計,讓 Sonata 在各層面的品質上更進一步。」

除了 TQI 的優異成績、Sonata 同時獲得「汽車整體價值指標」(Total Value Index)開辦 14 年以來的最高分,遠遠拋開包括豪華車級距的最高得分。這些榮譽甚至讓策略視野公司為此特別增設一項「特別整體價值獎」(Special Total Value Award),以體現 Sonata 傑出的真實價值。

「策略視野公司的 TQI 指標認可 Sonata 無與倫比的品質,與令人嘆服的顧客向心力。」北美 HYUNDAI 產品計畫執行長 Scott Margason 說道;「結合令人激賞的設計、最佳的保值能力與同級車中最低油耗 14.8km/L,Sonata 將持續在中型車種上領先其他競爭者,而我們也為今年得到市場的高接受度感到十分開心。」

策略視野公司針對車款從購買到之後的駕駛及整體表現,要求車子買主為擁有車子的各項體驗進行評分。這次的統計結果採計 2010 年 9 月至 12 月共 37069 名購買 2011 年式 Sonata 的車主所做的評分。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今年六月底已在台正式發表 Sonata,最低售價 89.9 萬元,AutoNet 汽車日報也將為您做最即時的 Sonata 試駕報導,敬請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7/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